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2012 左永安顧問 中華中小業經營輔導專家協會 工業類 商業類 資訊類 三種人員 行銷驗證考試委員會 特聘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企業領袖協進會(簡稱企業領袖協進會)創會理事長黃品羱博士 打 造 品 牌 密 碼



 
打 造 品 牌 密 碼


驗證課程特色  Program Featuring

探討品牌成敗因素是每一位成功的企業家、專業經理人、公司主管都必須修習的課程, 本驗證課程 將教您探討品牌與企業不可或缺的成功關鍵,探討打造品牌不可或缺的成功關鍵。因應業務高度成長,提昇組織品牌效能,因應市場主客形式打造品牌成功策略。

本驗證課程邀請「中華民國企業領袖協進會」前理事長黃品羱博士與大家分享打造品牌不可或缺的成功關鍵,黃品羱博士曾經擔任許多企業及社團的領導人與顧問,具豐富的國際觀與管理經驗,課程中將有不同的個案剖析,許多的案例分享…更重要的是:如何應對企業環境急遽變化,打造品牌競爭力,提昇企業競爭優勢,創造企業最大的利益!機會難得,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以免向隅!

參加本驗證課程,您將…   What you will obtain from this program
1. 為降低企業打造品牌管理風險
2. 協助企業主及相關人員做好品牌管理
3. 打造品牌成功策略使企業更清楚認識品牌市場
4. 有效落實品牌改善專案
5.驗證證書


驗證課程內容   Speeches Include
1.            品牌是什麼?
2.            創新品牌價值 無形勝有形 !
3.            把自己當品牌來經營 !
4.            創造強勢品牌 八大條件
5.            品牌=組織力=管理
6.            品牌力 三大挑戰
7.            品牌戰的思考策略 - 個案討論


驗證課程對象    Who Should Attend
1.企業組織中高階經理人員、總經理、公司負責人。
2.企業組織行銷部門主管、專業經理人。
3.企管顧問及相關從業人員。
4. 對打造品牌之相關知識有興趣之各界人士。
5.大三 大四學生 

  驗證課程講師簡介   Speaker Profile
黃品羱 博士
黃品羱博士在企業界服務二十多年,具豐富實務經驗與教育訓練經驗,擅長策略規劃、領導統御、行銷管理、品牌管理、衝突管理、危機管理等議題。上課氛圍活潑,講求效果,頗受學生好評與敬愛。演講過相關的單位有: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中小企業協會、中國生產力中心、台灣省電腦同業公會、南山人壽、桃園縣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會、遠東商業銀行、桃園縣青年創業協會、桃園縣中小企業協會、保誠人壽、保德信人壽、南欣扶輪社、太平洋房屋、成功扶輪社、桃園縣商業會、建華證券、日盛國際商業銀行、台中縣榮民服務處、日盛證券、清雲科技大學、元智大學、國泰人壽、桃園縣榮民服務處、華中扶輪社、中華民國中小企業同心會、中國青創總會、鎵興國際、嘉惠科技、中華財務主持人協會、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台北大橋扶輪社、菲姐義大利生活館、台北市榮民服務處、宸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開南大學、桃園縣就業輔導中心、哈佛健診、新竹縣就業輔導中心、苗栗縣就業輔導中心、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桃竹苗就業服務中心、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國立政治大學 ……
¢學經歷
l冶達集團 總裁
l中華民國傑出企業領導人
l中華民國企業領袖協進會理事長
l中華民國中小企業同心會會長
l台北市領袖獅子會創會理事長
l台灣各大學教授與產業精英聯盟智庫
l國家發展研究院研究員
l桃園縣榮譽指導員協進會會長
l台灣省電腦商業公會顧問
l桃園縣商業會顧問
l桃園縣青年創業協會顧問
l桃園縣企業發展協會科技顧問
l宏碁電腦集團太碁全球資深顧問

驗證單位  CERTIFICATION  Organized by

中華中小企業經營輔導專家協會

                                              經營  驗證   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