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2013 2014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即時通訊軟體「LINE」風靡全台,認識新朋友的第一步就是要互加LINE!無論是熊大、兔兔或饅頭人,貼圖只需意會、不需言傳,交通部觀光局搭熱潮,以台灣黑熊為雛型,設計「喔熊(Oh! Bear)」,8款貼圖將在12月3日於LINE上架,供民眾免費下載使用。除了LINE貼圖外,觀光局也成立Facebook「喔熊Taiwan 廣播電台」粉絲團,「喔熊」將在粉絲團分享台灣各地好吃、好玩的訊息。

免費貼圖拚觀光 本土喔熊12月LINE見!

  • 2013-11-30 02:21
  •  
  • 中國時報
  •  
  • 【黃芮琪/台北報導】
 喔熊。(觀光局提供)
 喔熊。(觀光局提供)

     即時通訊軟體「LINE」風靡全台,認識新朋友的第一步就是要互加LINE!無論是熊大、兔兔或饅頭人,貼圖只需意會、不需言傳,交通部觀光局搭熱潮,以台灣黑熊為雛型,設計「喔熊(Oh! Bear)」,8款貼圖將在12月3日於LINE上架,供民眾免費下載使用。
     逛夜市、泡湯花樣多
     LINE貼圖五花八門,但要發出「一起逛夜市吧!」、「一起看101煙火吧!」邀約時,總難精準傳達。為宣傳台灣本土風光,觀光局創造「喔熊」一角,共設計「逛夜市」、「泡湯」、「自行車節」與「跨年煙火」等8款貼圖,12月3日至1月2日供民眾免費下載,可使用半年。
     尋找有梗王對話賽
     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表示,「喔熊」設計主題瞄準台灣最普遍的休閒活動,無論是一手珍奶一手串燒的「逛夜市喔熊」,或是在澡盆裡放鬆偷閒的「泡澡喔熊」,都希望「喔熊」能將台灣本土風情發揚光大。
     日前網路上瘋傳「LINE貼圖8點檔大戲」,網友們紛紛用貼圖展現熊大、兔兔與詹姆士的三角戀情。為炒熱「喔熊」貼圖,觀光局舉辦「尋找喔熊有梗王」創意對話競賽,民眾可用「喔熊」來和朋友互嗆互尬,期能掀起另一波「喔熊好戲」。
     打造台灣觀光品牌
     除了LINE貼圖外,觀光局也成立Facebook「喔熊Taiwan 廣播電台」粉絲團,「喔熊」將在粉絲團分享台灣各地好吃、好玩的訊息。
     劉喜臨說,貼圖是「喔熊」成為台灣觀光代言人的第一步,未來「喔熊」將會3D化、擬人化,可能推出餅乾、玩偶等商品,「要讓喔熊變台灣觀光的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