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臺灣區總經理蔡恩全將調任大陸,擔任微軟大中華區副總裁兼中國區業務總經理,預定今年7月就職。
微軟內部近日發布人事命令,微軟臺灣區總經理蔡恩全將調任大陸,擔任微軟大中華區副總裁兼中國區業務總經理,預定2014年7月就職。臺灣微軟企業公關副總經理張衣宜表示,蔡恩全將負責大中華區拓展計畫(China Go Big計畫),目前,臺灣尚未決定接任的總經理人選。
微軟在2012年宣布了大中華區拓展計畫,目標是成為大陸PC、伺服器和智慧手機的市占龍頭,先前已設立了8個區域總經理來負責大陸8個主要省會的業務拓展,包括廣東、江蘇、福建、山東、遼寧、四川、重慶、浙江。微軟大中華區執行長Ralph Haupter在人事命令中表示,蔡恩全是微軟最成功的地區總經理之一,未來所有中國的區域總經理將直接向蔡恩全匯報。
蔡恩全在臺灣微軟任職超過18年,6年多前接任微軟臺灣總經理。

微軟大中華區執行長Ralph Haupter發布內部人事命令,宣布微軟臺灣總經理蔡恩全將調升為大中華區副總裁兼中國區業務總經理。
微軟大中華區執行長Ralph Haupter宣布,微軟臺灣總經理蔡恩全將調升為大中華區副總裁兼供中國區業務總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