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兩張國家級講師證照 每年一認證連拿十年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台灣百大講師之首 職能基準 職能認證課程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人力資源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卓越經營 華碩執行長沈振 華碩4G機皇PadFone S昨日全球首賣,主打高規平價,華碩全球副總裁林宗樑現場測試防潑水效果。華碩8日宣布,4G機皇PadFone S全球首賣,台灣空機售價9,999元,令外界驚訝。華碩全球副總裁林宗樑表示,華碩ZenFone系列智慧機5、6月蟬聯台灣市占第一,期許新機皇開賣之後,能繼續保持龍頭地位,目標在不久的將來做到全世界前幾名。華碩昨日在台灣宣布五款新產品開賣,包括4G旗艦機皇PadFone S、全民機王ZenFone 5 LTE版,還有LTE平板Fonepad 7 LTE ME372CL / ME7230CL、Transformer Pad TF303CL,宣告旗下4G智慧行動產品線全面到位。


經濟日報╱記者尹慧中/台北報導2014/07/09



華碩4G機皇PadFone S昨日全球首賣,主打高規平價,華碩全球副總裁林宗樑現場測試防潑水效果。 記者趙文彬/攝影




華碩8日宣布,4G機皇PadFone S全球首賣,台灣空機售價9,999元,令外界驚訝。華碩全球副總裁林宗樑表示,華碩ZenFone系列智慧機5、6月蟬聯台灣市占第一,期許新機皇開賣之後,能繼續保持龍頭地位,目標在不久的將來做到全世界前幾名。


華碩昨日在台灣宣布五款新產品開賣,包括4G旗艦機皇PadFone S、全民機王ZenFone 5 LTE版,還有LTE平板Fonepad 7 LTE ME372CL / ME7230CL、Transformer Pad TF303CL,宣告旗下4G智慧行動產品線全面到位。

林宗樑指出,華碩ZenFone系列智慧機6月在台銷售已超過20萬支,市占率達約14%至16%。由於之前華碩手機供應鏈產生問題,交貨不順,此次ZenFone 5 LTE「備貨充足」,相信能實現「今天下單明天交貨」,進而衝刺台灣銷售、保持第一。

他說,消費者預期機皇價格多在1.5萬至1.9萬元,PadFone S空機價萬元有找,遠低於市場預期。
華碩標榜5吋4G機皇PadFone S,搭載的功能高於三星S5、索尼Xperia M2、宏達電Desire 816等大廠主力機種,空機定價也比S5與宏達電M8便宜,等於是以逼近小米機的價格,讓消費者享受高性價比的機種,且可搭配9吋平板底座,實現一機多用。

據悉,華碩執行長沈振來今日將親自於印度主持新機上市發表會。華碩3G與4G智慧手機也預定在下半年陸續於俄羅斯、新加坡等逾10個國家開賣。

華碩目前是全球前四大筆電品牌廠,但在智慧機仍排不進前十大。林宗樑期許,華碩靠ZenFone系列智慧機在6月奪得台灣智慧機單一機種市占第一後,能在不久的將來做到全世界前幾名。

華碩在第2季手機集團營收占比約6%,其中,台灣手機銷售金額占集團手機營收約四成。法人預估,華碩台灣手機營收比重將季增約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