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2015 01 23下午15:00 許成之教授來訪 美國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電機工程與計算機科學碩士、博士。社團法人中華中小企業經營輔導專家協會CERTIFIED MANAGEMENT CONSULTANTS ASSOCIATION OF ROC CMC 認證組織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台北世貿中心一館 3F-13 2014年個人Paul與昱晶的David,終於為我們多年來的願望, 完成了一套針對21世紀企業環境需要的姐妹書文稿,分別是: 《全方位個人競爭力/健康新思路》與《核心職能》。作者簡介 劉偉澍,朋友都叫他 David,昱晶能源科技副總經理,昱鼎能源董事,中華民國企業經理協進會 前秘書長、現任理事,商業智庫首席顧問,EMBA 班主任,前中鼎工程監察人,前中美晶監察人,前品爵汽車董事,前福特六和汽車公司財務長兼 Mazda 汽車與 Jaguar 汽車副總經理,同時任教于國立 臺北大學商學院,教授企業管理、國際貿易等課程,並常受邀在工商企業界作專題演講。曾榮獲中華 民國國家傑出經理人,國家管理獎章。著有大學用書《核心職能》,《臺灣汽車工業發展文集》,《Travel 趴趴走 David 帶你環遊世界,行遍天下》,《活得精彩,做好個人管理》,《管理技能實務》五本書。 許成之,美國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電機工程與計算機科學碩士、博士。具有電機技師、專案管理學會認證課程合格講師以及公務人員簡任十一職等資格。現為基準企業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維基百科曾譽為一具有學術風骨與生活智慧的感官達人,在各項領域當中提出許多獨特的看法引領。 曾任美國明州華人學術與專業學會理事兼活動規劃委員會主席、中興電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顧問、教 育部大專校院評鑑委員、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評鑑委員及核心職能講師、基準企業管理顧問公司專案 顧問、台灣專案管理學會研討會執行委員會主委及證照委員會副總督導、網路消費協會理事、交通部 電信總局電信評議委員、遠距教育學會秘書長、理事、空中教育學會理事、國家 NII 資訊通信基礎建 設教育部推動小組委員、中山科學研究院電子研究所顧問、亞太創意技術學院第二任校長、國家科學 委員會精密儀器發展中心副主任、空中大學、南華大學以及華梵大學教授兼主任秘書、推廣教育中心 主任、處長、空專校務主任、國防大學理工學院教授兼系主任、專科部主任。 曾任國家科學委員會精密儀器發展中心『精儀期刊』總編輯、電機工程學會『電工』季刊總編輯及顧 問、空中大學『空專學訊』總編輯、遠距教育學會『遠距教育』季刊總編輯。 曾至新加坡、南非、瑞士、德國、列支登士坦、荷蘭、英國、美國考察。 著作及發明:大學用書《核心職能》,期刊論文 25 篇、研討會論文 42 篇、技術報告 4 篇、研究計畫 報告 7 篇、文章發表 34 篇以及技術發明合作 1 項。:00


2015 01 23 下午15:00  許成之教授來訪  美國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電機工程與計算機科學碩士、博士。


社團法人中華中小企業經營輔導專家協會CERTIFIED MANAGEMENT

CONSULTANTS ASSOCIATION OF ROC CMC 認證組織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台北世貿中心一館 3F-13


第一個誠摯的邀請

2014年個人Paul與昱晶的David,終於為我們多年來的願望,

完成了一套針對21世紀企業環境需要的姐妹書文稿,分別是:

《全方位個人競爭力/健康新思路》與《核心職能》。

《全方位個人競爭力/健康新思路》

重在理論基礎,用以增長智慧,開發潛能,加強個人和企業的競爭力。

《核心職能》重在加強實務應用能力,讓個人和企業在職場叱嗟風雲。

《核心職能》已確定在四月前由東華書局出版。

《全方位個人競爭力/健康新思路》將以邀請同好聯合發行的方式出版,

期待再有六位同好各出資一萬,即可及早出版。

參與者除在封面列名外,也將在內頁介紹,另按出資比例分配本書並贈送《核心職能》。

這兩本書不敢比美出名作家的文筆,

但內容敢說是作者嘔心瀝血幾十年來教學相長和親身體驗的精華。

同好不論用來光耀本身企業品牌或作為訓練教材,是絕對物超所值的亮麗晶賺!


其次,第二個誠懇的邀請

2015年基準將舉辦愛在臺灣公益講座,

講題包含:與人為善,愛在工作,愛在健康,愛在溝通等,細節共商決定。

歡迎同好熱烈響應,共襄盛舉!






作者簡介

劉偉澍朋友都叫他 David,昱晶能源科技副總經理,昱鼎能源董事,中華民國企業經理協進會 前秘書長、現任理事,商業智庫首席顧問,EMBA 班主任,前中鼎工程監察人,前中美晶監察人,前品爵汽車董事,前福特六和汽車公司財務長兼 Mazda 汽車與 Jaguar 汽車副總經理,同時任教于國立 臺北大學商學院,教授企業管理、國際貿易等課程,並常受邀在工商企業界作專題演講。曾榮獲中華 民國國家傑出經理人,國家管理獎學用《核心職能》,臺灣汽車工業發展文Travel 趴趴走 David 帶你環遊世界,行遍天下》,得精彩,做好個人管》,管理技能實務五本書。

許成之美國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電機工程與計算機科學碩士、博士。具有電機技師、專案管理學會認證課程合格講師以及公務人員簡任十一職等資格。現為基企業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維基百科曾譽為一具有學術風骨與生活智慧的感官達人,在各項領域當中提出許多獨特的看法引領。


曾任美國明州華人學術與專業學會理事兼活動規劃委員會主中興電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顧問、教 育部大專校院評鑑委員、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評鑑委員及核心職能講基準企業管理顧問公司專案 顧問、台灣專案管理學會研討會執行委員會主委及證照委員會副總督導、網路消費協會理事、交通部 電信總局電信評議委員、遠距教育學會秘書長、理事、空中教育學會理事、國家 NII 資訊通信基礎建 設教育部推動小組委員、中山科學研究院電子研究所顧問、亞太創意技術學院第二任校長、國家科學 委員會精密儀器發展中心副主任、空中大學、南華大學以及華梵大學教授兼主任秘書、推廣教育中心 主任、處長、空專校務主任、國防大學理工學院教授兼系主任、專科部主任。

曾任國家科學委員會精密儀器發展中心『精儀期刊』總編輯、電機工程學會『電工』季刊總編輯及顧 問、空中大學『空專學訊』總編輯、遠距教育學會『遠距教育』季刊總編輯。

曾至新加坡、南非、瑞士、德國、列支登士坦、荷蘭、英國、美國考察。


著作及發明:大學用書《核心職能期刊論文 25 篇、研討會論文 42 篇、技術報告 4 研究計畫

報告 篇、文章發表 34 篇以及技術發明合作 1 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