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統一超商觀察銷售端實況,取材七個真實故事,拍成七部微電影 系列故事已推出四則,故事包括失婚男子徘徊門市幫已故老婆買衛生棉、單身租屋女買雙份日常用品,只因單身不敢叫水電工來修繕、OL女性想愛但更勇於不當小三、被催婚的33歲男,其實都只是想一個人好好生活。超商行銷跳脫直向式要消費者買東西,改從消費者為什麼進入超商的真實生活說故事。統一超商公關部長林立莉指出,這是一種「生活提案」,呈現超商與消費者間的互動。四段真實訴說「單身族」的故事,很有可能就是你我的生活寫照,不到二個月點閱率突破100萬人次。

2015-01-03 聯合報 記者陳景淵/台北報導


一位上班族女生,每周三由心儀的同事開車送到家附近超商,女生期待更進一步交往,但因對方已有女友,所以她的期待往往落空,只好獨自一人待在超商吃關東煮配啤酒。
一段在超商上演的真實人生,被拍成微電影,訴說女性從戀上有女友之男、到自覺「吃飽就好,不可以嘴饞」,單身也可以幸福,別介入當小三的心境轉折。
三分半鐘的影片,主題「星期三我沒空」,呈現上班族女生雖想戀愛但更勇於自主、自覺,不願陷入當小三的內心轉折,一個月吸引23萬人次點閱,網友留言有褒有貶。
不可否認的是,確實吸引民眾目光並思考「超商與單身族」間的互動。
這是統一超商觀察銷售端實況,取材七個真實故事,拍成七部微電影,訴說不同類型的單身族在超商所發生的真實情境。
系列故事已推出四則,故事包括失婚男子徘徊門市幫已故老婆買衛生棉、單身租屋女買雙份日常用品,只因單身不敢叫水電工來修繕、OL女性想愛但更勇於不當小三、被催婚的33歲男,其實都只是想一個人好好生活。
四段真實訴說「單身族」的故事,很有可能就是你我的生活寫照,不到二個月點閱率突破100萬人次。
超商行銷跳脫直向式要消費者買東西,改從消費者為什麼進入超商的真實生活說故事。統一超商公關部長林立莉指出,這是一種「生活提案」,呈現超商與消費者間的互動。
林立莉解釋,單身者如果去餐廳用餐,會被人家投以「異樣眼光」,但是單身者進入超商座位區吃晚餐,似乎「天經地義」,很多晚下班的上班族,就常一個人到公司或住家附近超商吃個熱食,再回到家,這樣的情境「每天都在超商上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