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TTQS EMBA ICAP 共通核心職能 專家顧問團 專家學院 中華民國 CMC認證組織 美國商會白皮書呼籲政府加速準備加入TPP,國發會主委杜紫軍2013年白皮書提出103項建議,2014年82項,今年77項,是八年來商會提出建議改善事項最少的一次 貿協與工研院、電電公會、歐洲在台商務協會等單位共組團隊,日前獲歐盟成長總署(DG GROW)審核通過,歐盟宣布台灣加入「企業歐洲網絡(Enterprise Europe Network,簡稱EEN)」,成立「企業歐洲網絡台灣商務合作中心(EEN Taiwan)」。

2015-06-04 15:03:07 聯合晚報 記者仝澤蓉/台北報導

針對美國商會白皮書呼籲政府加速準備加入TPP,國發會主委杜紫軍表示,政府將持續自由化、國際化的宏觀方向,推動法規接軌國際,爭取加入TPP第二輪談判。
美國商會白皮書由杜紫軍代表政府接受,杜紫軍表示,2013年白皮書提出103項建議,2014年82項,今年77項,是八年來商會提出建議改善事項最少的一次,反映政府在解決議題上的努力與成果,感謝美國商會對政府的肯定,也期盼商會持續為台灣加入TPP第二輪談判發聲。
【記者盧沛樺/台北報導】經濟部今日表示,為推動我國加入區域經濟整合,行政院迄今共召開六次TPP、RECP專案小組會議;對於農工產品市場開放的衝擊,經濟部與農委會已編列預算作為進口損害救助。
台灣加入EEN 助台歐貿易談判
【記者曾宛琳/台北報導】貿協與工研院、電電公會、歐洲在台商務協會等單位共組團隊,日前獲歐盟成長總署(DG GROW)審核通過,歐盟宣布台灣加入「企業歐洲網絡(Enterprise Europe Network,簡稱EEN)」,成立「企業歐洲網絡台灣商務合作中心(EEN 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