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EMBA 個案討論 美國麥當勞總裁安卓斯(Mike Andres)表示:麥當勞14日宣布,未來十年內美國與加拿大近1萬6000家分店將全面改用非圈養雞隻生產的雞蛋(cage-free eggs)。麥當勞已表示,將在2017年前全面使用未施打抗生素的雞隻,並只供應無生長激素乳牛的低脂牛奶與脫脂巧克力牛奶。

美加麥當勞 10年內全用Cage-Free雞蛋

2015-09-17 04:07:34 世界日報 編譯組/綜合電

麥當勞宣布,十年內全面改用非圈養雞蛋。 (Getty Images)

分享
麥當勞14日宣布,未來十年內美國與加拿大近1萬6000家分店將全面改用非圈養雞隻生產的雞蛋(cage-free eggs)。
美國麥當勞總裁安卓斯(Mike Andres)表示:「由於顧客愈來愈關注食物的來源,我們決定配合消費者的需求,全面改用非圈養雞蛋,強化我們致力提供優質食品的決心。」麥當勞北美食材供應長葛羅斯(Marion Gross)也說:「這是一項大膽的決定,但我們有信心能提供優良、安全、穩定的食材來源。」
麥當勞表示,為供應滿福堡(Egg McMuffin)等早餐三明治,全美國麥當勞每年需購買約20億個雞蛋,加拿大每年1億2000萬個。麥當勞自2011年以來,每年至少購買1300萬個非圈養雞蛋。
葛羅斯說:「我們和顧客們一直都很關注動物的健康,今天公布這項決定,是我們與業界專家、食材供應商合作,共同改善動物飼養方式的重大里程碑。」
密西根州的賀布洛克斯農場(Herbruck`s Poultry Ranch)負責供應麥當勞雞蛋數十年,行政副總裁賀布洛克斯(Greg Herbruck)表示:「非圈養系統是我們很重要的工作,不但能維持雞隻的健康,更符合消費者日益重視『良心食材』的要求。」
在此之前,麥當勞已表示,將在2017年前全面使用未施打抗生素的雞隻,並只供應無生長激素乳牛的低脂牛奶與脫脂巧克力牛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