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社團法人中華中小企業經營輔導專家協會CERTIFIED MANAGEMENT CONSULTANTS ASSOCIATION OF ROC CMC 認證組織 與 社團法人台灣電子設備協會 (TEEIA) 共同接待 2014 10 07 東莞市電子信息產業 訪問團 廣東五星太陽能有限公司 東莞市同創儀器有限公司 廣東志成冠軍集團有限公司 東莞市科好儀器設備有限公司 東莞市塑創塑膠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福鷹電子有限公司 東莞市天域半導體科技有公司

                                        社團法人中華中小企業經營輔導專家協會

                    CERTIFIED MANAGEMENT CONSULTANTS ASSOCIATION OF ROC 

                                                     CMC 認證組織  

                                                               與  

                                         社團法人台灣電子設備協會 (TEEIA)   

                                                        共同接待
                                                   

                       2014 10 07      東莞市電子信息產業  訪問團



1.    廣東五星太陽能有限公司 www.fivestarsolar.com
五星公司创立于1990年,凭借20余年的原创坚持、卓越品质和领先战略,荣膺广州2010年 亚运会太阳能热水器供应商、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十大领军品牌,是国内最大的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生产企业,是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中国平 板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五星传承领先精神,专注平板太阳能事业,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平板太阳能热水器第一品牌。

    五星公司拥有一支高水平的技术团队,以保持技术的全面领先。五星成立了广东省太阳能利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企业技术中心,共获得一百多项专利技术。

    凭借强大的人才和科研优势,五星形成了太阳能光热、热泵生产基地,具备年产平板太阳能集热器100万平方米、空气源热泵热水器10万台的生产能力。其中平板集热器技术达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生产和出口量居行业前茅。

作为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工程专家,五星太阳能承接了万科、保利、绿城、绿地、招商、富力、碧桂园、星河、新世界、朗诗、和记黄埔等地产,以及诺基亚、索尼、联想、TCL、美的等知名企业40000余例太阳能热水工程。在20多个省、60多个地市做了节能新产品备案,深得用户认可。五星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14001环境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五星公司产品通过了“CCC”、“金太阳”、“SOLAR KEYMARK”、“CE”、“康居”、“十环”等认证;更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全国优秀节能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省级重点新产品”、“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十大领军品牌”等荣誉,2010年,“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也落户五星。五星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东南亚、欧美、非洲、澳洲等国家和地区,实现了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的同步增长。

2.     東莞市同創儀器有限公司http://www.tontruth.com/
同创仪器是一家专业精密测量仪器公司。以其雄厚的实力和在业界良好的信誉,成为世界顶尖品牌的优秀合作伙伴。
产品范围和应用行业如下:
德国Zeiss三坐标:
     汽车模具及零配件、各种模具、五金塑胶件和框架等尺寸测量、比对、逆向工,激光扫描。
德国Leica金相显微镜:
     PCBLCDTP、半导体材料等微米级测量、观察和分析。
德国Bruker纳米级显微镜:
     PCBTP、半导体、LED精密零件,科研机构,航空材料等纳米级测量和分析及3D展示。
同创Sharpscope影像测量仪:
    塑胶、五金模具、连接器、PCBTPLCD等微米级尺寸测量和激光扫描分析比对。
同创机器视觉自动化设备:
     PCBTP、半导体、LED高速2D测量和外观检查。

3.    廣東志成冠軍集團有限公司http://www.zhicheng-champion.com/
從事高端的不斷電供應系統、逆變電源、應急電源、新型閥控型全密封免維護鉛酸蓄電池、非晶矽太陽能薄膜電池、光伏並網發電系統、網路視頻監控系統平臺的投資、研發、生產和銷售服務

4.    東莞市科好儀器設備有限公司http://www.safeline.hk/
科好Safeline group,来自英国。具有严谨、务实、进取的精神!
    科好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好”)是一家多元化投资控股企业集团,主要从事高科技产品研发、管理顾问、实业投资等领域。其前身是19943月在香港成立的聚贤国际顾问公司。为更好地拓展国内市场,19965月,聚贤国际顾问公司在国内成立独立运营机构,全面拓展国内市场。200210月,科好集团在中国内地正式推出“科好 SAFELINE”品牌,专注服务高端客户,在产品、管理、技术服务方面做出了杰出的成就。经过数年的快速发展,科好集团拥有8专利技术,20多个注册商标。
四、下属企业
    1. 东莞市科好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维修、保养仪器和设备,并获得“金属探测器结构改良”和“抗菌卫生整理剂”两项专利技术;同时,公司还为食品、鞋厂、玩具厂定制了专门的生产设备、质量检测系统。公司主要经营产品有检针机、金属探测器、安检门、对色灯箱、钮扣强力测试仪、甲醛含量测试仪、水分测试仪、盐雾试验机、日晒气候色牢度仪、色牢度摩擦仪、验布机等。采用现代科技和管理方法,注重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工作。采用统一客户服务专线、在线服务等方式,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确保高效、优质的调试、维修维护工作。公司设有售后服务部、检测认证部以及科好研究院。
    2. 科好集团(上海)研究制造中心,依托上海大学城的人力、物力、地域、资源等优势,研究开发、精心制造客户所需产品和服务。帮助解决客户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技术攻关、革新改造等问题。根据国家长远经济发展计划和布局规划的要求,对建设(或改造)项目方案进行技术经济论证,选出技术上可行和经济上合理的技术方案,为正确决策与技术设计提供科学依据。上海研究制造中心的成立充分展示了科好集团“产、学、研”相结合的经营理念。
公司荣誉: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团体会员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            团体会员
中国玩具协会                理事会员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团体会员
广东省企业家协会            理事
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                     
广东省甘肃商会              常务副会长
广东省甘肃商会东莞分会      会长
东莞市数码产业协会          副会长
东莞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      常务理事
东莞市食品安全促进会        会员       
东莞市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会员
东莞市食品安全促进会        会员

5.    東莞市塑創塑膠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塑創塑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經營配色、改性、抽粒研發為主的企業,工廠座落於東莞市清溪三中金龍工業區。本公司自投產以來貫徹執行ISO90012008國際品質管制體系認證,嚴格執行綠色環保標準(QC080000)產品完全符合環保標準,採用先進雙螺杆擠出機生產,以保證產品品質;引進日本美能達CR-3600D/CR-2600D型顏色管理系統,保證顏色的穩定性。並擁有一批技術精湛,素質良好,有多年從事塑膠染色工作經驗及資深技術人員,能針對每一位客戶的產品要求,提供最專業的服務,以滿足每一位客戶的特殊品質需求。
公司以“誠信為本,價廉物美”為宗旨,以“全員參與持續經營,以客戶為尊共謀發展”的經營理念作為塑創發展的目標,塑創全體同仁非常感謝客戶多年的厚愛,塑創將會以更高的品質,更好的售後服務來回饋客戶,我們真誠歡迎客戶親臨指導、洽談。

6.    東莞市福鷹電子有限公司   http://www.goldeneagle-cn.com/
成立于2003年,今年是第11年了,总经理EUGENE QUEK(新加坡人) 在电感线圈、电磁线圈等各线圈行业将近25年的行业经验,副总经理贺淑华在电感线圈行业19年。
福鹰电子有限公司是金鹰集团公司的东莞工厂,金鹰集团在萍乡同时有2个工厂,东莞福鹰电子员工100人,萍乡工厂员工总数 450人,总550人,预计2014年员工总数将650人。
    福鹰电子一直来专注于各类电感线圈、电磁线圈、电感行业的生产、技术支持及产品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电磁线圈、助听器微型线圈、电脑硬盘电感线圈、RIFD物联网感应线圈、门禁系统的感应线圈及电子零配件组装成品,其最大的终端客户有 德国西门子、欧洲OCTICON, 美国的SEAGATE,日本HITACHI, WD, 美国的 PULSE, 英国的 PAX等。
材料主要采用的从瑞士的益利素勒,日本大黑及东特的高品质的漆包 线,及漆包自粘线.使用的原材料漆包线最细是  0.01mm 0.80mm     
绕线设备采用的是最先进的日本进口日特全自动绕线机,绕线线圈精密到0.001mm.
公司可生产从最小的成品从2mm到最大到200mm的感应器线圈。

7.    東莞市天域半導體科技有公司 http://www.sicty.com/
成立于200917,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园区,是我国首家专业从事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外延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已引进三台世界一流的SiC-CVD及配套检测设备,生长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促进公司产业链的延伸,全力打造中国碳化硅产业基地,致力于第三代宽禁带半导体外延材料及器件的发展,填补我国碳化硅材料及电子器件的空白。20105月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合作成立了“碳化硅技术研究院”,组成了一支国内顶尖的技术创新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成为全球碳化硅外延晶片的主要生产商之一。

公司宗旨:促进第三代宽禁带半导体产业的发展,成为全球碳化硅外延片的主要生产商之一,以先进的碳化硅外延生长技术为客户提供优良产品和服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