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中華民國 經營管理MIT全球顧問團 CMCIT 社團法人中華中小企業經營輔導專家協會CERTIFIED MANAGEMENT CONSULTANTS ASSOCIATION OF ROC CMC 認證組織 暨 創投計畫主持人因應貿易自由化及全球化競合時代,為協助企業掌握外部競爭趨勢、提升內部管理效能,並強化優質人才的開發與應用,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特於10月29日、11月7日及11月21日分別假台中、彰化、南投各舉辦一場「提升優質勞動力 深耕國家軟實力-2014雇主座談會」10月29日上午將邀請台灣人力資源管理界的先覺者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技術及職業教育學院張火燦院長主講樹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吳宜叡總經理范特喜微創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鍾俊彥總經理

因應貿易自由化及全球化競合時代,為協助企業掌握外部競爭趨勢、提升內部管理效能,並強化優質人才的開發與應用,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特於1029日、117日及1121日分別假台中、彰化、南投各舉辦一場「提升優質勞動力 深耕國家軟實力-2014雇主座談會」,希望藉由專家學者與產業代表透過一系列知識分享與議題研討過程,提供企業主不同的視野及新知,共同促進中彰投區之勞動力發展與運用。
1029日上午將邀請台灣人力資源管理界的先覺者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技術及職業教育學院張火燦院長主講,帶領企業面對大變動大格局時代,如何掌握及管理關鍵人才,以因應人才爭奪戰的挑戰。1107日上午從企業創新的觀點與思維,邀請知名收納品牌-樹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吳宜叡總經理主講,分享企業在全球市場走向自由開放之際,如何突破悶經濟,在優質差異中取得致勝關鍵,開創新格局。1121日上午則從文化創意如何為企業注入新生命力的思維,邀請打造綠光計畫文創市集的范特喜微創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鍾俊彥總經理主講,希望以藝術、人文、創意三大主軸,協助企業結合在地特色轉型加值,進軍國際市場。

以上活動全程免費,除活動資料、美味餐點外,另贈雜誌及精美小禮,相關活動資訊您可以到活動專屬官網-2014雇主座談會報名或查詢。歡迎各行各業的雇主、主管及人資人員等企業夥伴踴躍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