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2024 04 29 左永安 顧問/講師/委員 關鍵就業力課程講義 動機職能 簡稱DC (Driving Competencies) 課程單元名稱|工作意義與工作願景(DC1) 目標任務:自我認知與職涯發展 成效指標: 1.能清楚說明個人工作與人生的關聯度。 2.能對工作始終保持高度興趣·願意主動投注個人資源於工作中,達成目標. 3.能以正向的態度面對任務,並訂定行動計畫· 4了解或運用自我績效管理的流程,有效執行工作任務·正確交付工作成果。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 Talent Quality-management System 若想要追求金牌 國立臺灣大學 臺灣師範大學 EMBA 找左永安顧問輔導 ESG PMP HRD ICAP 人力資源管理 關鍵就業力 共通核心職能

 

2024 04 29 左永安 顧問/講師/委員 關鍵就業力課程講義 動機職能 簡稱DC (Driving Competencies) 課程單元名稱|工作意義與工作願景(DC1) 目標任務:自我認知與職涯發展 成效指標: 1.能清楚說明個人工作與人生的關聯度。 2.能對工作始終保持高度興趣·願意主動投注個人資源於工作中,達成目標. 3.能以正向的態度面對任務,並訂定行動計畫· 4了解或運用自我績效管理的流程,有效執行工作任務·正確交付工作成果。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 Talent Quality-management System 若想要追求金牌 國立臺灣大學 臺灣師範大學 EMBA 找左永安顧問輔導 ESG PMP HRD ICAP 人力資源管理 關鍵就業力 共通核心職能

課程單元名稱|工作意義與工作願景(DC1) 

課程簡介  

課程目的在使學員 能夠知道   如何運用  個人分析 與 職業適性   的 工具

協助了解個人能力與優勢所在.並能針對   個人不同人生階段   之   職涯發展   

進行規劃,能 了解各類職務 的  工作內容 與 能力需求,並 

善用   相關 職涯發展的資源  提升個人職場工作之能力.  

能認知、遵守工作與職場的倫理

面對  價值與利益衝突  時  採取  適當行為。


目標任務:

自我認知 與 職涯發展


成效指標: 

1.能清楚說明   個人工作 與人生   的關聯度。 

2.能對工作   始終保持高度興趣·願意   主動投注個人資源於工作中,達成目標. 

3.能以正向的態度  面對任務,並訂定行動計畫· 

4.了解或運用   自我績效管理的流程,有效執行  工作任務·正確交付工作成果


DC2-1個人優勢與職業適性 

教學目標  

一、能了解  生涯概念、職涯規劃多元職涯概念 

二、能運用  職業性向評估工具 了解 個人特質

 三、能了解  自我職涯發展階段   個人能力 與 優勢 所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