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2013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臺北市中小企業輔導服務中心 社團法人中華中小企業經營輔導專家協會 左永安理事長 台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企業服務志工)協進會會長 賴尚佑敬邀 玉米粒創意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社群經理黃昱銘/玉米 網路行銷工具與策略



2013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社團法人中華中小企業經營輔導專家協會 左永安理事長 台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企業服務志工)協進會會長 賴尚佑敬邀 玉米粒創意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社群經理黃昱銘/玉米 網路行銷工具與策略


親愛的企業好朋友 ,您好: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及中小企業輔導服務中心為協助中小企業永續發展,102年將依照企業五管(生產、行銷、人資、研發、財管)等領域規劃一系列實務小學堂課程,冀能為中小企業帶來新契機。

  無線及行動網路的普及,讓人們使用網際網路的時間越來越長,從過去在家裡與辦公室的電腦上網,演變至如今隨時隨地只要有手機與平板就能翱遊網路世界。人們對網路依賴的時間越長,網路行銷這個課題就越顯重要,知悉網路社群之重要工具與平台的基本功能與方向,也就越臻寶貴。

   想瞭解網路在行銷規劃上能配合的工具有哪些?想知道網路行銷策略到底如何訂定才有效?臺北市榮譽指導員協進會將於5/23()晚間,透過「網路行銷工具與策略 - 從官方網站到網路社群」培訓講座,帶您瞭解網路行銷的真面目,擬訂真正有效的網路行銷策略,增加網路工具為您帶進的人流與商機。

  本次特別開放一般大眾皆可以”免費”參加喔!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大家直接點選為節省人力,請點選下方"立即回覆"按鍵完成報名程序。
台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企業服務志工)協進會
會長 賴尚佑
敬邀

演講主題:網路行銷工具與策略
講  師:黃昱銘/玉米
     玉米粒創意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社群經理
     臺北市北門相機商圈發展協會 秘書長
授課大綱: 一、為什麼是網路行銷?
      二、實體行銷與網路行銷有什麼不同?
      三、網路行銷有哪些工具可用?       
                    四、什麼叫O2O      
                    五、中小企業如何運用網路行銷拓展商機?       
                    六、Q&A
上課時間:
102523(星期四)   晚上6 :  00 ~ 6 :  30  報到
                
        630 ~ 930  上課
上課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22(內湖科技園區服務大樓)   捷運:湖線--港乾站下車 2號出口  內湖高工正後方
參與對象:中小企業主、主管、行銷人員、運用網路創業有興趣者
報名費用:免費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臺北市中小企業輔導服務中心
協辦單位:台北市榮譽指導員(企業服務志工)協進會
備  註:本活動不供應晚餐,為響應環保,會員請自備水杯,現場不另提供紙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