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2019 01 01 有20年歷史的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在2018年最後一天正式走入歷史,超過300名員工中只有72名安排轉調集團其他品牌企業,而在最後一天的熄燈派對上,不只老員工不捨,身為飯店第一位成員的董事長莊豐如再度落淚。

記者吳雅婷、王承偉/台北報導 【23:33發稿│23:57更新】
有20年歷史的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在2018年最後一天正式走入歷史,超過300名員工中只有72名安排轉調集團其他品牌企業,而在最後一天的熄燈派對上,不只老員工不捨,身為飯店第一位成員的董事長莊豐如再度落淚。
檢視相片
▲莊豐如話說一半忍不住哽咽。
「謝謝光臨六福皇宮!」一字排開向顧客道別,台北六福皇宮正式吹熄燈號,熄燈派對上找來佛郎明哥舞團炒熱氣氛,沖淡離別氛圍,但身為飯店第一位成員的董事長莊豐如,還是忍不住泛淚。
檢視相片
莊豐如:「六福皇宮結束,其實並不代表是個句點,剛剛總裁也說過是個逗點,我們在這裡學到了….」莊豐如一度哽咽,主持人趕緊接話「讓我們給這20年來都很努力的董事長掌聲鼓勵!」
莊豐如強忍淚水接受員工獻花,老牌飯店熄燈,資深員工更是忍不住頻頻拭淚。
檢視相片
▲資深員工鄭經理也哭了。
資深員工鄭經理:「不是說擔心沒有工作的問題,真的是就像一家人,很不捨。」她是電影院經理,在六福集團一待超過30年,飯店收攤,連同她總共72名員工轉調六福萬怡、六福居、六福客棧等集團企業,但其餘313名員工遭到資遣。
遭資遣員工:「沒關係可以先休息一陣子,(公司)有幫我們介紹到其他飯店,也有給我們推薦函,公司對我們還不錯。」
檢視相片
▲六福皇宮資遣313名員工。
檢視相片
這回超過300名員工中只有72名安排轉調,在地經營20年的六福皇宮是南京商圈唯一國際品牌五星級飯店,因為租約到期退出南京商圈,就在2018年最後一天正式走入歷史。
檢視相片
▲六福皇宮今日熄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