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2013 2014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中華電信 社團法人中華中小業經營輔導專家協會 海量數位工程公司 2010年 成為台灣雲端產業協會創始會員。2012年 承攬中央造幣廠「IFRS財務預算成本會計系統」成為國內政府第一家使用 2013年 成為中華電信「雲端ERP」唯一合格供應商,負責雲端ERP顧問輔導與客後服務。Project Management,這個在21世紀後一直被提倡的名詞,每一項PM都一定有一個目標,可以是存到錢、爭取到的年收入、舉辦一場party、讓孩子成績進步、開發出新idea產品、提升人員稼動率...,PM由單人或多人共同執行。身為專案成員的你/妳,參與的PM有符合這五大流程嗎?


Project Management,這個在21世紀後一直被提倡的名詞,每一項PM都一定有一個目標

可以是

存到錢、

爭取到的年收入、

舉辦一場party、

讓孩子成績進步、

開發出新idea產品、

提升人員稼動率...,

PM由單人或多人共同執行。身為專案成員的你/妳,參與的PM有符合這五大流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