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2013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台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企業服務志工)協進會 會長 賴尚佑 敬邀演講主題:解析加盟連鎖模式開啟人生創業夢 陳德展基智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總經理兼首席顧問




親愛的企業好朋友,您好: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及中小企業輔導服務中心為協助中小企業永續發展,102年將依照企業五管(生產、行銷、人資、研發、財管)等領域規劃一系列實務小學堂課程,冀能為中小企業帶來新契機。
        近年來王品餐飲集團、美食達人(旗下品牌有85C、這一鍋等)及瓦城泰統的上市櫃,使得加盟連鎖服務業在近年來成為創業顯學,同時為配合經濟部的「三業四化」中的「服務業科技化與國際化」,加盟連鎖協會更積極推動臺灣連鎖品牌的國際化發展、強化服務輸出競爭力、協助中堅連鎖品牌企業躍升國際舞台。
        對於這波加盟連鎖創業風潮,不論是即將畢業的大學生或是中途再就業的上班族、或是具備連鎖品牌企業的關注,想瞭解加盟連鎖通路關鍵要素有哪些?想知道商圈選址的眉角?是加盟連鎖品牌還是產品獨特性比較重要? 如何選擇加盟連鎖體系在台灣加盟連鎖產業中異軍突起?
        台北市榮譽指導員協進會將於 6/20()晚上,透過「解析加盟連鎖模式開啟人生創業夢」講座,瞭解加盟連鎖業的基本功,增進對加盟連鎖產業的了解,奠定人生創業夢的基礎。
本次特別開放一般大眾皆可以”免費”參加喔!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大家直接點選為節省人力,請點選下方"立即回覆"按鍵完成報名程序。


台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企業服務志工)協進會
會長 賴尚佑
敬邀

演講主題:解析加盟連鎖模式開啟人生創業夢
講  師:陳德展
     基智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總經理兼首席顧問
授課大綱:
一、獲利成長的模式
二、加盟連鎖的基本功
三、商圈選址的眉角
四、創業者如何選擇加盟連鎖體系
五、Q&A
上課時間:
102620(星期四) 晚上6 : 00 ~ 6 : 30 報到
            6 : 30 ~ 9 : 30 上課
上課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22(內湖科技園區服務大樓)
捷運:湖線--港乾站下車 2號出口  內湖高工正後方
參與對象:中小企業負責人、主管、行銷人員、想創業及對本課程有興趣者
報名費用:免費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臺北市中小企業輔導服務中心
協辦單位:台北市榮譽指導員(企業服務志工)協進會
備  註:本活動不供應晚餐,為響應環保,會員請自備水杯,現場不另提供紙杯。
http://www.chainsea.com.tw/edm/images/aa04.jpg


附註:
報名方式,是由台北市榮譽指導員協進會張榮貴副會長的程曦資訊整合股份有限公司同仁幫忙製作EDM,請直接點選左下方"立即回覆請按此"報名即可。

聯絡方式:
程曦資訊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張淑修 電話:7706-6188#62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