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2013 2014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電通廣告(Dentsu)旗下數位廣告商360i美國公司執行長霍芙絲提特 WPP旗下媒體採購部門GroupM全球數位行銷長諾曼 Chobani公司行銷長麥金尼斯 陽獅集團(Publicis)旗下的數位廣告業者主管特柏科沃拉 紐約行銷業者Giant Spoon公司共同創辦人葛里 樂金電子美國公司數位行銷部門主管瑞伊 聯合利華(Unilever)行銷長韋德一些廣告客戶目前仍把推特視為實驗工具,認為推特要有更多作為才能提高對廣告主的吸引力。


七絕招…能把人氣變買氣

發佈日期:2013-11-11    |   資料來源:編譯簡國帆/綜合外電/2013-11-08/經濟日報/A6版/國際焦點
 

一些廣告客戶目前仍把推特視為實驗工具,認為推特要有更多作為才能提高對廣告主的吸引力。以下是企業主管的建議:

  • 聯合利華(Unilever)行銷長韋德建議,推特應運用研究顯示推特用戶的高參與度,能提高廣告商的品牌資產,才能吸引廣告商擴大投資推特平台。

  • 樂金電子美國公司數位行銷部門主管瑞伊說,該公司已採用推特瞄準電視觀眾的產品,能發送訊息給推特認為看過其電視廣告的消費者,但他希望推特能推出更多電視廣告相關產品,並分享分析資料。

  • 紐約行銷業者Giant Spoon公司共同創辦人葛里說,推特須協助用戶找出最有趣、和用戶切身相關的推文,不能任由用戶錯過之前來不及看的推文,因此推特應組織內容,提高推文和用戶的關聯程度,給廣告商更容易接觸到消費者的環境。

  • 陽獅集團(Publicis)旗下的數位廣告業者主管特柏科沃拉說,推特用戶範圍太狹隘,希望該公司能讓更多人覺得有必要使用推特,例如改善搜尋引擎的效能,讓消費者能更容易耙梳資訊。

  • Chobani公司行銷長麥金尼斯建議,推特廣告服務應降低對用戶頁面的侵入性,讓廣告訊息不會太突兀。

  • WPP旗下媒體採購部門GroupM全球數位行銷長諾曼希望,能更了解推特用戶的輪廓。

  • 電通廣告(Dentsu)旗下數位廣告商360i美國公司執行長霍芙絲提特說,推特應該增加讓廣告商能瞄準各自目標族群用戶的工具,例如根據用戶的所在地和興趣,發送量身打造的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